Saturday, April 12, 2008

Kedua-dua pun medium??


很久沒有像昨晚那樣吃夜宵、喝茶兼談天了!

還要去大學時代長長光顧的PJ SS2 MURNI。隔了數年,MURNI的人潮還是一樣的驚人!

人潮可長達半條街之長(MURNI只不過是整條街的其中一間單店)。

友人order了蘋果汁medium。我則order了橙汁medium。

很有趣的是,送上來的兩种飲品竟然在saiz上有很明顯的分別!

我連忙詢問夥計:“I panggil medium, kenapa u bagi i small punya?”

夥計回答:“Ini medium, kedua-dua juga medium!"

我及友人摸不着腦袋,指著那杯小橙汁,再次詢問:“Ini medium kah?”

夥計回答:“Yalah! U tak faham kah?"

我問:“Ini mana medium??!"

夥計指著蘋果汁道:“Ini ais banyak sikit!”,再指著憕汁道:“Ini ais kurang sikit! Jadi, medium lah!”

“Hah??!!”,我和友人面面相覷... ??

2 comments:

leasoh said...

現今社會,指鹿爲馬的人真的是大有人在。。做錯事不勇於承認,還要強詞奪理,人格問題。哈哈 。

阿阳 (Yang) said...

fren, i am awaiting for ur new articles... he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