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如果

如果你年輕十年,你會做什麽?
如果讓你早點遇到他,你會怎樣?
如果你有一百万,你會怎樣?
如果你有一千万,你會怎樣?
如果你長得很美,你會怎樣?
如果你是天才,你會做什麽?
如果你很會讀書,你會做什麽?
如果你很會創作,你會怎樣?
如果你很會唱歌,你會怎樣?
如果你很受人歡迎,你會怎樣?
如果你的老公很愛你,你會怎樣?
如果股市只會上,不會下,你會怎樣?
如果你能隱形,你會做什麽?
如果你是超人,你會做什麽?
如果世上有茹果,你會吃嗎?

5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如果你年輕十年,你會做什麽?
我会选择一样的路。

如果讓你早點遇到他,你會怎樣?
我会结婚。

如果你有一百万,你會怎樣?
我父母及朋友会很开心。

如果你有一千万,你會怎樣?
和一百万一样。

如果你長得很美,你會怎樣?
我不需要。

如果你是天才,你會做什麽?
我会尽量运用我的才能。

如果你很會讀書,你會做什麽?
我家人会很开心。

如果你很會創作,你會怎樣?
我的女友会很开心。

如果你很會唱歌,你會怎樣?
我的歌迷会很开心。

如果你很受人歡迎,你會怎樣?
我会很开心,女友/老婆却很担心。

如果你的老公很愛你,你會怎樣?
我没有老公。

如果股市只會上,不會下,你會怎樣?
没有人会开心,因为世界将没有股票。

如果你能隱形,你會做什麽?
_________ 《我写了,你看到吗?那是隐形字体啊,哈哈哈》

如果你是超人,你會做什麽?
我不会像《superman return》的超人一样用透视眼窥看别人。

如果世上有茹果,你會吃嗎?
我不会。

leasoh said...

吃了,就没有追求完美的美丽;
吃了,就不会因错过而更懂珍惜;
吃了,就失去了遗憾,痛心的真实感;
吃了,就只能虚假的活着。。。

cadmus said...

禮儀:
可是,
追求完美不一定美麗;
錯過,讓人惋惜;
遺憾、痛心,不嘗也罷;
吃了,生命可以重來哦!

leasoh said...

追求完美不一定美丽,但有期待,有期待才会有希望。
错过,遗憾,痛心让我们更懂得用心去生活,用心去发现事情中的真理。
生命的可贵就在于它是不可能重来。。。

cadmus said...

禮儀:
對極了!所以我們更要懂得珍惜當下。
天使是對的!

young920:
你蠻受歡迎的。思寧豈不一直都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