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愛情裏,常常會發生這樣的一種情況。

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開始想追求。而,女生可能有著幾個選擇,故沒立刻表態接受。男生覺得追女生本來就需要多點耐性,故鍥而不捨。女生覺得自己仿佛變成了公主,享受這徘徊于曖昧之間的討好。日子久了,男生也累了。或許,有著其他對男生好的女生剛好又出現。男生對女生逐漸冷淡...


女生覺得自己不再像公主了,她開始懷念男生對她的好。他有點後悔自己當初遲遲不肯接受男生的示好。她開始對男生好。他讓男生知道,她是願意接受他的。這時,男生反而不敢接受她的愛。男生可能覺得,你到底想要怎樣?當初我百般對你好,你不肯接受。如今我很艱難的接受了你是不喜歡我的這個事實,而你卻來對我好!但,我的心卻已經改變了!


男生也遲遲不肯接受女生的愛。但,他卻享受著被女生追求及討好的優越感。日子久了,女生也累了。女生決定不要再讓自己變成這樣子了。女生收復心情,把心思轉移去別的地方。這時候,男生也察覺到女生的訊號了!男生知道,如果他錯過了這次的機會,他將無法再和女生發展下去了!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了,如果他真的珍惜這份感情!男生開始對女生好,男生讓女生知道,我願意接受這份愛,請你給我最後的機會吧!


男生和女生,在經歷了這段愛與不愛的過程后,都更珍惜對方的好。不再識對方的給于為理所當然。他們最後終于甜蜜恩愛的在一起了!


然而,當他們想起交往前的種種,他們會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朦胧美嘛。。:)不只是爱,任何人,任何事都如此。人因无知而恐惧,但也因看不清而充满憧憬,想象空间。事情因此而变得更美,天空更旷阔。。许许多多的伟大发明不也是这样诞生的吗?
所以我个人也很喜欢朦胧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