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咖啡和酒



咖啡和酒,兩种載然不同的飲品,卻有其相似之處。喝了,一樣可以讓人很開心,有點飄飄然、high high的感覺!

我喜歡在早晨喝咖啡。早晨喝咖啡是我的一種習慣。
下午5pm左右,是我享受咖啡的時段。這個時候品咖啡,特別有感覺。
它讓我有憩息的滿足感。也讓我有冥想的空間。
它讓我有恢復能量的神奇。也讓我有侃侃而談的心情。

夜晚不是喝咖啡的時段。晚上,應該是屬於酒的世界。
但,不宜太早。
夜深時刻品酒,讓我有衆人皆醉獨我醒的優越感。
用淡淡的滄桑來送酒是最棒的了!
如果有三五知己良朋相伴的話,建議用想當年來送酒,會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

咖啡和酒。你要懂得選擇適合的時間來飲用。
懂了咖啡,懂了酒。
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很享受。

7 comments:

shan said...

我不喝咖啡也不喝酒,你寫得這麽好搞得我都想破戒了;)

cadmus said...

shan: 破戒吧!偶爾出軌,可能有意料不到的驚喜!

leasoh said...

想说注定无福消受。有的东西很美,但并不适合我,无奈。。

cadmus said...

哈哈!!

shan said...

你这是在引人犯罪哦;)

nicole said...

好喜欢这篇哦!都是我喜欢的咖啡和酒。不开心我喝咖啡,好让自己开心。开心时我也喝,好享受!酒为何好喝?正因为它难喝!哈哈:)

cadmus said...

nicole:傷城的精句!哈哈!
酒,喝多了很難喝;喝適量其實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