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看破、放下、自在

你還記得,你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嗎?
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那你是如何渡過的呢?
現在回想起來,你有什麽感受呢?

我曾經過得很風光。
也曾試過行屍走肉的活著。
活著,卻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那種感覺很難受。
我曾經過奢華的生活,也曾經歷入不敷出的坎坷。
現在的我,深深體會平凡是福。
簡單、踏實、不浮誇,是通往幸福的門。
開心、坦誠、不執著,是開啓幸福門的鑰匙。
我終于找到了快樂的方法!
那就是:看破、放下、自在。

6 comments:

leasoh said...

有个人在身边,
一路扶持,
不离不弃,
人生低潮也会过得很踏实哦!
:P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比较像开启佛法之门。

cadmus said...

禮儀:
是的,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福報很好。。:)

子珊:
什麽法都好,只要過得好的法門,就是好方法!哈哈!

阿阳 (Yang) said...

看破,放下,自在,也珍惜吧 :)

阿阳 (Yang) said...

嘿崇豪,是时候就休复出啦!

cadmus said...

young920: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