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第一次看narnia系列的電影就是這一部。顧名思義,Prince Caspian應該是主角才對。可是,我看了反而覺得King Peter比較像主角。Prince Caspian只是一個串起整部電影的中心人物。
我看電影要求不多。如果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畫面、感動人心的元素或激蕩思維的空間,我都會很滿足。這部電影並不符合我所有的期望。但,至少它做到賞心悅目。恰好它的題材是我個人偏愛的古歐洲背景。所以,基本上,我蠻享受它的。這部戯裏,我喜歡William Moseley(King Peter)多過Ben Barns(Prince Caspi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ing peter 在第三集不会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