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魚頭米粉


我是不喜歡吃魚頭米粉的人。所以,我不會主動order魚頭米粉來吃。
幾年前,有個中學朋友帶我去光顧一間座落于吉隆坡市中心中南區的魚頭米粉,從此改變我對魚頭米粉的看法。
不懂中南區在哪裏的朋友別擔心,中南區就在PWTC對面的THE MALL廣場的後面罷了。
這間店叫“陶香”。以前是賣肉骨茶的。
也不懂哪一年了,記得發生過一場“立百病毒”的瘟疫,很多豬只都被銷毀了,人們也不大敢吃豬肉。導致“陶香”生意一落千丈。
結果,老板靈機一動,用魚頭米代替了肉骨茶。從此,他的魚頭米粉比肉骨茶更聞名。
我帶過很多朋友去吃,幾乎所有吃過了的都會懷念想再去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叫两个人的份,三个人吃都吃到够够...
大份兼好吃 :p

cadmus said...

chunyin: 就連你這北馬的食神都竪起大拇指哩,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吃過。。。
沒錯!!!
是很好吃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吃過。。。
沒錯!!!
是很好吃的。。。
哈哈!!!

cadmus said...

vineys:
很少美食是你沒吃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