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幸福


最近,仿佛有很多让人悲伤的消息。先有MJ,接下来明福,然后又听到我一个中学同学因为血癌也跟着离开了。
幸福里程碑仿佛不再幸福了。
停下脚步,细心体会,我知道,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身体依然健壮,好幸福!
有人爱我,好幸福!
有人愿意发我脾气,幸福也!
有工作,幸福!
有个温暖窝,好祉!
有朋友,幸福!
有车驾,好幸福!
有钱花,好幸福!
可以吃美食,幸福耶!
还有一个常在我脑海中出现的幸福画面。
窗外下着雨,我则在睡午觉。一觉醒来,凉风从窗口吹过来,好舒服,好自在!睡醒了去冲一杯咖啡,坐在阳台吹冷风,喝热饮,太幸福了!

1 comment:

微笑的鱼 said...

有些时候,一个简单的情景也可以让自己很幸福。幸福就在于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