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理所当然

看到前面有一辆很美的wira吗?
看到右边路上有一包垃圾吗?
你可知道,这包垃圾原来是从WKE3314车主手中抛出马路来的吗?
那是一包McDonald的残渣。
我猜想WKE3314车主一定是非常爱惜他的车。
爱到他刚吃完的食物残渣一刻也不能待在他的爱车里,因为会薰臭他的车。
我猜想他也没有什么地理知识。
不然,他不会把Kuchai Lama错认为是垃圾场。
我猜想他可能酷爱篮球。
不然他抛垃圾出来的姿态不会如厮的自然。
我真没料到,现在这个世纪,在吉隆坡大都会,还会有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乱抛垃圾,视为理所当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 our word got lost kind of ppl mah ...
what to do ...
sometime polices also do like that ...
hehe ...

cadmus said...

所以如果给我看到这种人,我会把他的恶行拍起来,放上网。警戒世人,你的恶行无时无刻都可能被揭发,最好还是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