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蜕变

昨天吃晚餐的时候,看到隔壁台坐满了一桌发形新颖的年轻人。
有者甚至顶着一粒爆炸头在吃东西。
太太说:“他们这些打扮是我们这种年纪的人所不敢做的。”
是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态真的一直在改变。
十来岁时,会很想尝试新东西,喜欢刺激。
二十来岁时,喜欢漂泊。
现在,靠近三十岁了,则偏向追求稳定、平凡。

我会喜欢坐着喝咖啡,不会选择去坐过山车。
我会喜欢呆在家里,不再喜欢出游流浪。
我喜欢简单、平凡,不喜欢精彩、紧张。

如果问我下一次真的不会再坐过山车吗?
我想,如果会的话,应该是在陪我小孩的时候吧!
如果我有小孩的话。

4 comments:

Chunyin 俊贤 said...

那么,我们的Taman Negara之旅呢,不是要泡汤了......?

cadmus said...

Chunyin:

Taman Negara又不用坐过山车..:p

Anonymous said...

i think u will get baby soon ...
wakaka ...

i not need wait until got baby , cos me still play now if got go genting ...

me still young mah ...
hehe ...

cadmus said...

vineys:
你迟点也是会改变的,只是我们改变的速度不一样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