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一鍋滷肉


今天的午餐吃了一頓非常豐富的滷肉。
滷肉是一個巨蟹座的朋友煮的。
久違了他的廚藝,終于可以一品他牛刀小試的滷肉。
這是他昨天煮的。雖然隔了一天,仍然吃出其用心及美味。
我這位朋友很肯吃虧。
在他的字典裏,我想,只有“開心就好”四個字。
它可以在芙蓉煮了一鍋滷肉后,開車拿到Bandar Baru Bangi給公司的同事品嘗。
后,再駕車囘芙蓉做工。做完工再駕車囘甲洞為母親慶祝母親節。
很開心他還特地留了一鍋給我和我太太,哈哈!

我這位朋友可說是個爛好人。也夠“八”。
所以,無論放他在任何一個陌生的環境,他都可以很快的結識一群朋友。
他做事情非常用心。爲人正直、可信賴。做事不會一昧想走捷徑。是難得一見的人才。
但是,我就是想不通32嵗的他爲何仍然是單身?
是緣分未到吧!
加油了,威尼斯!:)

P/S: 圖片所示,是差不多要吃完了的滷肉。真正的還有雞蛋、冬菇及符竹。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