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挂一个马来西亚,卖种族分化政治。


《新洲日报》:
http://guangming.com.my/node/98452?tid=3
首相纳吉主张的“一个马来西亚”:強調各族之間的“接納”程度,而且各族間都能接受其他種族的特性,並在互相尊重之下生活。

《独立新闻在线》: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0430.html
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刊登一篇煽动种族主义的评论。《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加入《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的行列,刊登了一则诺阿占(Noor Azam)撰写、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在《马来人别懦弱》中,作者诺阿占号召马来人别再成为“懦夫”,应该挺身而出抗衡马来西亚华人和印度人构成的挑战;他说华人主导的民主行动党操纵人民联盟的马来人领导人,以逐本身的议程,因此民联执政将是马来人的损失。

俗语说:挂羊头,卖狗肉。
马来西亚政府在做什么?
挂一个马来西亚,卖种族分化政治。

1 comment:

阿阳 (Yang) said...

对于马来西亚,我们可以心灰,但不可以心死。因为,这是我们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