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游龙戏凤


之前,自己一直都没有冲动想去看《游龙戏凤》,觉得只不过又是一部普通的爱情片。后来有个女性朋友说,很好看,很感动。连她的男朋友亦偷偷的洒下男儿泪。这样一说,就引起了想和太太去感动温馨一下的欲望。看完了,说真的,只不过是一部再简单不过的轻松小品。但是,看着的当儿,我想,只要是有情人,都会忍不住洒下感动泪。

重点戏当然是在“幸福是要争取的”的节目里,张涵予、林嘉华及刘德华的深情告白。
饰演林久的张涵予真挚不移的爱意真的让我很动容。尤其他那句:“幸福是要争取的,即使没有结果,至少让她知道有个人在深深的爱着她,还是值得的”,我听到这里,眼泪就不忍夺眶而出了。
林嘉华没有讲很多,只是眼带泪光的一句:“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就让人不得不对他老练的演技深深地折服了。
影帝刘德华更不用说了。感性的告白声马上就把观众带入戏中:“我细个听收音机,听过“幸福”就好似个玻璃球咁,跌咗系地下,D碎片散到周围都系,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执,就算你几努力,你都执唔晒,不过,如果你努力咗,你始终都会执到一D……”

还没看的朋友看这部电影时,还是不要期待太高。带着平常心就会有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