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ONS


前几天遇到了一位朋友。他介绍了一个词汇给我认识 - ONS
ONS原来是"ONE NITE STAND"的意思。
ONS的对象可以是认识很久、刚认识或不认识的。
问他,互相认识的朋友一起搞,过后见面会尴尬吗?
他说,不会的。
因为他们把ONS当作是一种运动。
运动,就好像打球。
和认识已久的朋友一起打一场球,为何会尴尬?
不认识的,也可以一起打球,对吗?

后来,我发现我身边很多朋友原来都有搞ONS。
有些因为年纪渐长,难掩寂寞,搞起了ONS。
有些虽然有了固定伴侣,却还是会到处找人ONS。

ONS真的是21世纪的新兴运动吗?
我可不那么认为。
我想,搞ONS的人,肉体虽然欢愉,精神却会更空虚。
ONS不会让你幸福,反而会成为你幸福里程碑的绊脚石。
你不会找到真爱,如果你继续ONS。
你的真爱会被毁,如果你继续ONS。
朋友们,停止ONS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

阿阳 (Yang) said...

siven, why u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