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球状物


21世纪的都市年轻族很多都没能好好好的照顾身体的健康。
庞大的工作压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定时的生活作息几乎是很难避免的。
身体在没有好好照顾的情况之下,很多人的免疫系统都不高。
还有很多受困于各类文明病,比如:偏头痛、鼻子敏感、脊椎酸痛、经痛、肥胖问题、高血压、高胆固醇等。
比较不幸的分分中身体多了几颗肿瘤亦然。

前几天在msn遇到一位中学同学。
她说,她最近很烦。
因为,她身体生了一粒球状的东西。
我听了心理一寒,问她找医生检查了吗?
她说,检查了,也证实了..
我问:“那,医生怎么说?”
她说:“医生说,等时间咯,哈!”

哈?为何她会笑的?
她这一笑,我就知道不是我想的那回事了。
而且,还是件喜事呢!
问:“怀多久了?”
答:“四个月了”
“恭喜恭喜!”

最近,真是爱情开花结果的季节啊!
身边的朋友不是结婚,就是生小孩。
但是,用“身体生了一粒球状的东西”来表达怀孕,我却还是第一次听到。
真佩服我这位幽默朋友的创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
y ur fren so pandai de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