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梦想


以前,我常常跟人家说:“人生就像一张白纸。你是你人生的主人。要谱上什么曲?填上什么色彩?全由你自己决定。”
刚毕业的时候,我为我自己的人生谱上了美丽的旋律。
我要去纽西兰生活两年,体验当地的生活。
我要在40岁时退休。
拥有三个小孩。
一个弹琴,一个打鼓,一个弹贝斯,我则弹吉他兼VOCAL。
我的白色家在郊外的海边。
从我们JAM歌的BAND房望出去可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
我太太喜欢看电视。
她偶尔也喜欢静静地在书房里看书。
从我家驱车去市区大概要45分钟。
我们平时都不会常常去市区。多数会逗留在附近的小镇。
如要出市区,我就会开着四轮驱动车,车上播着感动我的歌。
这就是我美丽的梦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 got so same with my dream de ...
but i wish to stay at japan near sea also ...
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