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HATTA - 我最期待


今天,倩文终于嫁了!可贵的是,HATTA亦可借此机会相聚一堂。HATTA是我们大学时代一群热爱音乐的朋友所组成的音乐组合。HATTA是梵文。意思是“手”。为什么称为“手”呢?因为我们共有十个成员。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才华与专长。就像“手”。十指各有所长。让我介绍介绍一下HATTA的精英部队。嘻嘻!

1。倩文是HATTA里的钢琴手。拥有深厚的乐理基础。为人率直可爱。是让我们喷泡的种子。
2。福修是一流的吉他手、鼓手,有时可成为贝斯手。写歌、编曲都很棒!偏爱英式摇滚。是个非常鬼马、搞笑的大男生。
3。昭惟吹得一口漂亮的笛子。拉得一手动人的二胡。我们很多中国风的歌曲都得靠他来feature。性格纯朴。能力惊人!
4。tuitui歌声细腻,擅长创作。为人和蔼可亲。却厉害抛笑弹。
5。RYAN拥有惊人的创造力。歌声浑厚。编曲一流。很多很特别的IDEA都可从他的脑袋里找到。
6。俊豪是贝斯手。不多话。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7。花倪里的花,FLORA拥有动人的VOCAL。擅长演绎洒脱、不羁的女子歌。
8。花倪里的倪,惠倪一样拥有令人动容的VOCAL。擅长演绎拥有淡淡悲伤味道女人歌。花倪家在一起可以成为非常动听的BACKING VOCAL。像风一样。轻拂过你的脸。舒服之余,不会太腻。
9。珊珊是我们的作词枪手。写词快而准!还记得“寄生”这首歌。为了要参加当天截止的“第三届海螺新韵奖”,珊珊竟然在上着课的时候用两小时的时间就把歌词给填出来了!这首歌最后还赢得了亚军奖哩!
10。还有我咯!我通常负责写歌、编曲及主唱。还有录音、混音,都是由我来做。

想当年,我们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参与很多大小比赛都赢得不少奖项。还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们常常在晚上练歌,由于太过吵了,连续接到不少邻居的投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隔壁的AUNTY,揉着惺忪的眼睛骂道:“how many nights already ah? I really sick of music!!"回想起来也真的是很过分的。半夜还在那边打鼓、吹喇叭。但是没办法嘛!我们白天都得上课,又只是穷学生,没钱租studio嘛!对不起咯!

如今,毕业已经5年了。大家各自为了自己的生活、理想各忙各的。倩文嫁人当老师。福修做sales全国走透透。昭惟在生活中起起落落后,今天变成了一位中医师。(不可思议!)tuitui由于要照顾在家乡的老父亲,也回乡发展了。RYAN跑到日本深造并一边继续他玩音乐的生涯。俊豪从事了几个行销行业,今后可能跑去广告业。阿花在韩国公司上班。阿倪一样过着简单的生活,在银行上班。珊珊从电台DJ跑到全世界遨游后,刚回来马来西亚开始新生活。至于我呢?则从事贸易行业。从前的那段精彩岁月,我相信,我们大家都忘不了。今后,大家各有所忙,不懂何时,我们会有机会再聚一堂,畅快地飚歌言欢呢?
我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