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倩文出嫁了!


星期六(3/1/2009)将会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倩文出嫁的日子。
看到她终于出嫁了,真的很替她高兴。
昨天收到她寄给我的请柬,看到非常熟悉,却又很久没有看到的她的字体,我的回忆跌进了时光隧道里。。。
以前如何认识她,到如何成为很好的朋友,历历在目。。
倩文是一个性格直率的女生。她做事情非常有效率,但却往往出人意表。她的出人意表,往往令我们为之喷泡。。
她拥有很强的音乐造诣,记得她在考取钢琴弹奏Diploma时,教了一招给我 - 吃香蕉。
吃香蕉,弹琴不会手抖。。:)
她最令我咋舌的本领就是side reading。她可以一边看谱,一边就把曲子哼了出来。是直接哼出来啊,可不是弹出来!
我记得,她第一首写的歌曲叫《幸福的鱼》。
想当年,我们一起组乐队时,她还曾经把自己称为“毛毛虫”。
在大学的日子里,我们一班好朋友看着倩文在情海上颠簸走来,如今终于觅得如意朗君,如何能不为她开心呢?
所以,我要衷心祝福她,从此成为一只幸福快乐的“毛毛虫” :)

No comments: